因為晚上要去吃大八.所以下午去新崛江逛街後.就去買新聞報導過的阿囉哈滷味.




因為來之前就聽說過.阿囉哈滷味有兩間.都開在隔壁.因為母女鬧翻.所以老店一分為二..而當我停好車.就看見兩店人馬.朝我方向拿著試吃盤跑來.而我們還沒決定要買哪一家.結果下一秒我跟女王都嚇傻了.因為.他們竟然在吵起架了.聽說吵架戲碼天天都上演.
此時女王下車跟他們說我兩家都買.不要吵了.結果女王選擇到女兒開得滷味店買.而上圖是媽媽開的店




而我在試吃滷味時.還真是驚為天人的好吃呀.價格又不貴.而跟店家說是看蘋果日報來的.又送一份豆乾.而女王稱讚店家的滷味好吃.又多送一堆滷味.真是讚啦.聽說媽媽開的店.都是觀光客在買.而女兒的是本地人.老饕在買.但下次我還是要跟女兒買.因為有送滷味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